管理型交换机忘记密码怎么办

王尘宇 问题解答 53
管理型交换机忘记密码怎么办-第1张图片-王尘宇

 

一、通过远程登录方式,如telnet,登录后重新设置。

 

二、下电重启设备,通过BootRom菜单清除密码。

1、重启设备,出现类似“Press Ctrl+B enter boot menu”的提示信息时,按下Ctrl+B,输入BootRom密码(尝试Admin@huawei.com、huawei、9300等三个默认密码)。

2、进入主菜单,选择“Clear password for console user”,输入Y。

3、清除成功后,选择“Boot with default mode”。重启设备,提示配置新的密码。

发布评论 0条评论)

  • Refresh code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